Board logo

標題: [公告] 請各位童學登記〔童學檔案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4 22:11     標題: 請各位童學登記〔童學檔案〕

童網童學檔案會同時進行整理更新,無論之前登記與否,都須再次填寫,以word格式發送至童網微博,等待審核。凡通過審核者才可成為正式童學會員,亦均視為自動遵守#童網活動規則#(言論與行為),否則將取消會員資格,不予參與任何組織活動。
, m5 B8 W+ Z* o: e' I& S9 a2 L$ ^# F  j4 Q8 }. a
#童網活動規則#
' S3 u. I! `7 j+ W. `: \" [  b童網群聊時,嚴禁討論、評價、聯想任何與事實不符的內容以及其他明星。5 [& ~0 _1 t; \$ c
活動有人數限制時,靜候通知,恕不接受任何理由的私自行動。
$ `/ D( w8 L! O; k) V活動過程中,需聽從安排,不允許有任何不遵守或擅作主張的個別行為。# {. ~: m% C% {) N8 Q9 H
任何補充更新,會隨時通會。5 O! |3 k$ t; [. u6 c
- u$ F7 o- m& p& m3 ^& v) _
20180910
7 V! A% d1 @+ ^, |! Q' v=====================
' b) B1 I- _9 l$ v) f( ]) {大家還記得去年發過的“cc希望更多的好童迷可以收到她親自的祝福”的帖子吧,年底之前所有參加的童學都收到了cc親筆簽名的照片和回信,不過也有很多新來的童學因為錯過了而感到遺憾。
# @% H  {$ ?0 B0 o8 A( z3 W) ^' n. a9 ?, R5 w# X
其實cc和我們的目的并不是為了一次回信,更重要的,是為了給所有童學建立一個相互交流溝通的平臺,從而促使大家更緊密的結合聯系在一起,與此同時,我們也可以更好的以實際行動的方式來支持cc。" R, }0 m- g# ?8 ]3 Q9 b
% ^8 i4 a" q& h; Z! m# ^$ E! R- J7 t
基于此,同時也是在cc的要求下,童網將設立一份〔童學檔案〕,使cc能夠更多的知道了解各位童學,也使大家在童網進行童學交流,各類相關活動,得到cc最新最準確消息的同時,彼此深入了解,更方便的得到更多與cc親密接觸的機會,分享對cc的喜愛,更好更有效的支持cc。
, }; Y' L( i4 ~) Z, P6 o% a# L  s/ L9 f
請大家填妥以下內容,以word格式發至童網微博。所有的資料我們會嚴格保密。
1 F& p# I6 b. a9 V( L3 h7 j  C0 y5 v# E1 C) v
各位喜歡cc支持cc的童學,資料登記一次就好,請不要重復登記哦(以前登記過的童學也請重新登記詳細資料)!

: A& T  f, G  V: n8 x6 U1 o
. b- m+ L! z; a2 Z' l要小心哦,交了童學檔案的,就算是自家人,三思而後行哦^^
- z' [; A( U$ V! T0 K3 B: h
) P) ^* s& o( c5 b9 k! s
3 p$ F& Q" [& Z. c
' d. s+ B$ b1 u% x9 N9 Z; n8 ~+ ^0 D1 A" C6 G
# |8 ]8 W: Q4 n+ r; M5 F$ r' U* q
同時,我們歡迎也鼓勵所有童學隨時寄信給cc,任何資料更新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。
, `+ H  e% I2 a% ]- [; B4 f" ?8 H5 W+ K8 x, F
寄信格式請参考 http://www.yiptung.com/ccupclose/writetocc.html" y% `' t0 r. I$ _5 R/ A# `" M" x4 B
* D/ l7 k# i- L% f9 W
( a2 r9 z4 P4 H; @! E6 N
長期有效,嚴禁灌水,謝謝!6 {5 a9 N6 O1 W- z

) [2 w4 b% ~% H4 j2 K( v0 X& Wvicki 于2008年7月4日
) @  P2 R/ P% R# _# X$ t( H( N:童: www.yiptung.com
作者: 童颜    時間: 2008-7-4 22:48

请问怎样知道自己的论坛 ID ? 谢谢!
作者: tnchang    時間: 2008-7-4 23:05

論壇ID是不是那個UID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4 23:20

論壇ID就是說在論壇所用的名字~
作者: 沈小童童    時間: 2008-7-4 23:48

vicki 我发了 你查收哦 谢谢了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4 23:59     標題: 回復 #5 沈小童童 的帖子

我還沒有收到,請你再發多次吧,兩個郵箱都要發,以防萬一,謝謝~
作者: CC童    時間: 2008-7-5 02:16

两个邮箱都发了 请查收 唔该晒~~
作者: water    時間: 2008-7-5 09:12

郵件已發~~~兩個郵箱都發了~~~
, O, f& Q- L$ j7 i. y$ Q1 f* ^有勞vicki了
作者: 童颜    時間: 2008-7-5 09:28

vicki,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注意查收哦,谢谢!:)
作者: tnchang    時間: 2008-7-5 09:41

vicki,我也發了兩個信箱,請查收,多謝!
作者: 沈小童童    時間: 2008-7-5 12:23

vicki, 我又重新放了两个上去了1 s4 C& h) g$ B5 A5 ^
你注意查收哦 谢谢啦
作者: 爱娜永远    時間: 2008-7-5 13:27

好了,真的是感到詞窮了,不知道寫什麽好。
# S: M1 S) p9 c麻煩vicki了
作者: echochia    時間: 2008-7-5 16:12

莉仙女和CC都是有心人啊
作者: 明~透    時間: 2008-7-6 00:04

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请vicki查收。谢谢哈~~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6 12:56

樓上各位童學你們的資料都已經收到了,編號會在各位的用戶名旁邊顯示 ! S" e4 ]1 F' I7 y5 a/ X

8 ^& g6 G7 \# K6 c3 x另:tnchang你用數碼相機照出來的照片傳到電腦中,然后發郵件的時候用“附件”粘貼上你想要發的那張,發送郵件就可以了~
作者: 金平    時間: 2008-7-6 20:30

VICKI我已经发了, 嘻嘻,有劳VIKCI了
作者: tnchang    時間: 2008-7-7 12:42

vicki:剛才發了二封e-mail給您,hotmail附加照片失敗,yahoo好像成功,麻煩檢查一下,謝謝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7 14:23

tnchang你的照片已經收到了 感覺我的hotmail郵箱好像不太好用,成天收不到信似的 1 u/ H- C3 }$ s1 v- G

. k9 b0 D# _. |) P5 }1 D, e金平你的檔案已經登記,謝謝
作者: 奕奕    時間: 2008-7-8 15:39

多谢vic为我们建立这么好的交流平台,两个邮箱地址都发了: M* B% c  t( H  ~9 D" H

: z1 B, D) M1 V) u9 f[ 本帖最後由 奕奕 於 2008-7-8 15:52 編輯 ]
作者: 情天    時間: 2008-7-8 22:36

vicki,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注意查收哦,谢谢!  辛苦了~~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9 00:11

小奕奕還有情天,資料已“歸檔”啦
作者: ali00001    時間: 2008-7-9 04:16

剛發到妳的兩個郵箱了, 有勞vicki!!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10 23:28

ali00001還有prabbit,你們的檔案都已經搞定了~, F! u% h8 M) D) u: Z3 R8 _8 v
prabbit你記得地址確定后要第一時間告訴我呀
作者: 木田田    時間: 2008-7-11 14:02

我也来一份吧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14 00:27

prabbit,你的地址已经收到了。田田啊,资料更新好了
作者: 一草    時間: 2008-7-16 14:50

vicki 我已经发了 ~~~~谢谢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7-16 16:31     標題: 回復 #26 一草 的帖子

一草,你的檔案已經登記好了。條幅的問題等我回來我們再聊^^
作者: 奕天    時間: 2008-7-17 18:07

vicki,發你msn郵箱嘍,謝謝~~
作者: janet    時間: 2008-8-2 10:17

问一下哦,今天晚上发能来得及马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4 00:32     標題: 回復 #29 janet 的帖子

janet,長期有效
作者: yusilala    時間: 2008-8-5 14:34

我也发了,请vicki查收,谢谢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5 15:31     標題: 回復 #31 yusilala 的帖子

已登記,希望下次不會再錯過了~
作者: 童心    時間: 2008-8-7 23:37     標題: 回復 #1 vicki 的帖子

vicki ,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请查收一下呀!要是有什么问题联系我~谢谢呀~~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8 00:02     標題: 回復 #33 童心 的帖子

童心你的資料已經登記好了~! M+ V; J' h! J; C) |! W' O( P

7 e; f: D4 O: @, P- b5 o$ n; b寫信給cc,地址是 G.P.O BOX 1430 HONG KONG 不用郵編,' F, g. A: M" p* g2 k) v0 I- _
格式你可以到 主頁/童蹤童影/寫信給童,找不到可以直接點擊這里 : W8 W! d' K1 a! P% Y# ~4 Z
http://www.yiptung.com/ccupclose/writetocc.html; D( ~+ ?  j, w/ ^7 T6 g
要用航空信封,切勿掛號。
5 x8 t7 g* P+ {$ k  P8 ~0 Q
/ Z( y. F  j3 c  L, y/ }8 R4 V另 你地址如果更改,直接告訴我就可以了。謝謝
作者: 童心    時間: 2008-8-8 00:04     標題: 回復 #34 vicki 的帖子

谢谢vicki ! 效率真是高呀~~谢谢你的地址~~
作者: tnchang    時間: 2008-8-12 12:45

vicki:我最近要搬家,等確定後再將新地址及電話email給您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13 15:14     標題: 回復 #36 tnchang 的帖子

沒問題
作者: 百年孤寂    時間: 2008-8-22 08:42

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请vicki查收,谢谢!
作者: 猴子cc    時間: 2008-8-22 20:45

vicki 老大,我已經發送了,請你注意查收啊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23 07:54

百年孤寂還有猴子cc兩位童學已經登記好了
作者: 敏敏    時間: 2008-8-26 17:37

请问,如果发了,CC真的会看到了吗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26 23:08     標題: 回復 #41 敏敏 的帖子

敏敏吖,我在帖子里已经说明是“所有的童迷資料我們會嚴格保密,由cc和童網各keep一份。”^^
作者: 敏敏    時間: 2008-8-27 10:04     標題: 回復 #42 vicki 的帖子

对不起!我想问问清楚,因为以前我也在网上给CC留言过好几次都石沉大海了。
* V, X8 m3 z  A7 `. l4 t3 t- o所以我很怕!不过,我现在放心了。谢谢你!vicki 4 @8 D+ j( s# r9 C3 Q7 `; M
另外,我还想请问一下,我没有最近的照片
/ u6 R8 l0 Z  x- d$ C8 t不知是否能用我几年前的照片呢?
7 l' Q" ?0 o5 v# ?  J2001年的照片行不行呢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27 11:05     標題: 回復 #43 敏敏 的帖子

敏敏,01年的照片总好过没有嘛,嘻嘻,都是你来~等你什么时候有新的照片,愿意的话可以随时给我^^
6 M  k0 O% h( h6 p3 }7 m9 [发好邮件记得给我留言呀,谢谢
作者: 童心    時間: 2008-8-29 17:14     標題: 回復 #44 vicki 的帖子

vicki 在吗?我名字旁边的童学编码没了?怎么回事呢??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29 20:24     標題: 回復 #45 童心 的帖子

可能后台更新有些慢,你/百年孤寂还有猴子cc的现在都已经更新了
作者: 猴子cc    時間: 2008-8-29 23:17

还是想问一句,这个档案有什么大的用途吗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29 23:22     標題: 回復 #47 猴子cc 的帖子

主要就是作为一种沟通的方式。“主要用途”嘛,基本在顶楼的帖子说明了^^
作者: 猴子cc    時間: 2008-8-29 23:28

那个寄信地址我肯定相信,可我就怕信中途丢失...或者邮递员不负责人,我二月给CC发过一封,可不知道现在CC收没收到....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30 08:01     標題: 回復 #49 猴子cc 的帖子

二月发的应该已经收到了~如果她们在香港,会不定时地去看邮箱的。不过cc工作比较忙,工作地点也不固定,所以基本上会集中一个接近年尾的时间给大家一起回信的。猴子cc先不用着急,耐心等候佳音
作者: 猴子cc    時間: 2008-8-30 11:42

好耶好耶好耶!!!谢谢vicki - Y9 L! _# @8 Z; [4 z
我发完两个月后问我哥
# O4 Z6 D7 `5 u9 Q- |$ ^# n; z: U我:哥,你说我给CC发的信,她能收到吗?& U% ^$ ^! ~+ R5 w: ^* B) ^: K+ h
哥:也许能到啦,也许,就到不了!
2 X, M5 V+ u& p我:为什么?) q7 Z& a8 g* o3 r7 B9 C
哥:也许信会中途丢失,也许邮递员不负责任,看你这封信不爽,就不送了..2 I8 M9 T. ^2 n7 O  ~5 K4 h" V: [) d/ u7 G
我:不会吧?
( c( s1 D! i( T8 P7 i7 n
, p: Y, d0 {: \2 i) H2 j+ Q0 u) c% H9 c6 Y1 z/ j
就这样,这几个月我都在以邮递员不负责任为由,来想CC为何不回信.......其实回不回的无所谓...主要是得能收到啊!!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30 11:45     標題: 回復 #51 猴子cc 的帖子

地址对了,邮票贴好了,应该就没问题了
作者: 思童    時間: 2008-8-31 09:56

vicki,已经发到你邮箱了,注意看看有没有收到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31 11:14     標題: 回復 #53 思童 的帖子

思童请你两个邮箱都发多次,谢谢
作者: 思童    時間: 2008-8-31 12:06

原帖由 vicki 於 2008-8-31 11:14 發表
8 Y  ^0 v& Z; K( g思童请你两个邮箱都发多次,谢谢
: K2 l; H9 X  V. M4 [

6 n! ]# h8 Z  ]4 X4 j, G5 ?2 N
7 O" z) ?- t# P  z7 s! A又发了两次,不知道行不行,麻烦你再看看,呵!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8-31 12:09     標題: 回復 #55 思童 的帖子

思童你是发到yahoo和hotmail两个邮箱吗?我hotmail那个邮箱好像有点奇怪,成天收不到邮件的
作者: 敏敏    時間: 2008-9-1 11:05

vicki    我两个Email信箱都了!清查收
& M! U; d2 r% X% J( r/ s7 l邮件的主题是,童学档案:敏敏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1 12:01

敏敏,思童已经收到档案了
作者: 晏子    時間: 2008-9-1 12:59

原帖由 vicki 於 2008-8-31 12:09 發表
1 ?3 k$ t8 @$ V! a1 K+ e( F思童你是发到yahoo和hotmail两个邮箱吗?我hotmail那个邮箱好像有点奇怪,成天收不到邮件的
5 Q1 B" K* r8 C4 [( E

8 A8 C; d9 @# P8 Q- h" I; ]- q不是收不到.是给搁垃圾堆了.赶快去翻一下垃圾筒.
9 r3 o4 O& F7 O. [3 {. l+ \$ q" L" T0 ^0 g8 a) }9 Q: E
hotmail 也总是把我重要的邮件尽往垃圾筒里送.尤其是繁体的.- c7 {& r3 u- C7 T9 P
3 ]8 s4 V- @" T/ R* y9 V
所以如果用英文则保证没问题了. 试得不能再试,这是 hotmail 的 bug.
* U$ G0 ?0 O, f* U4 O/ w4 m8 q3 Z# P  x1 D% w
[ 本帖最後由 晏子 於 2008-9-1 13:01 編輯 ]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1 21:35     標題: 回復 #59 晏子 的帖子

谢谢晏子的提示。可惜垃圾箱里也没有,发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,一般十封能收到一封不错了
作者: tnchang    時間: 2008-9-3 22:51

vicki: 剛才把新地址和電話傳到您的yahoo信箱,希望能收到
作者: bigeyes_ee    時間: 2008-9-20 09:54

vicki 我已经给你发送了,怕你邮箱收不到还特地用了2个邮箱发的~5 k0 W: e+ G, R! I$ x# E4 n* V

4 R" ]  P7 ]1 v1 C& h收到的话告诉声哦~~~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3:33     標題: 回復 #62 bigeyes_ee 的帖子

bigeyes,你的資料已經收到并登記好了^^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7:53

必须严格按照这个表格填写吗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7:55

我是新来的,也有机会获得cc的亲笔信吗?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8:09

vicki,上线后可否指点我一下,我初来乍到,很多东西不懂,我会尽快填好资料发给你的,谢谢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8:30     標題: 回復 #66 自乐小鱼 的帖子

小魚自不必心急,一回生二回熟,何況天下童學本就一家~你慢慢在網站還有論壇瀏覽,就會了解到多一些~8 _7 N2 K! z5 S0 n
! h2 _/ q- `. F- y) g! K5 M
至于童學檔案,請按照頂樓要求填寫并附上照片寄到我的郵箱來。, d1 E' A$ f' l' \! g$ h$ ~

# r0 S# n& Z/ a! |( u+ p7 S( k. G7 mcc對于所有的童學都是一樣好的,不會因為誰新誰老而厚此薄彼。只是回信有時會因為工作關系而不定,但我們所做的一切她都是明了且感激的^^
作者: bigeyes_ee    時間: 2008-9-20 19:36     標題: 回復 #63 vicki 的帖子

呵呵 謝謝 收到就好~  - ]! v* r+ S- C1 r! L1 |
, g+ [4 d" |# e" m2 a0 e3 h% x
特地挑了今天發的~~ 還有個郵箱是CC的嘛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0 20:07     標題: 回復 #68 bigeyes_ee 的帖子

為什么特意是今天?email都是我的啦
作者: 突然的童迷    時間: 2008-9-20 22:07

呵呵,我刚也发了两个,呵呵,希望老大查收哦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0 22:30     標題: 回復 #70 突然的童迷 的帖子

突然的童迷,已經做好登記,謝謝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1 10:20

vicki,你的两个邮箱我都发了,麻烦查收一下,谢谢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1 12:52

vicki有没有收到啊?要是没收到我再发一次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1 19:12

等了一天,vicki也没来
作者: 明~透    時間: 2008-9-21 20:20     標題: 回復 #74 自乐小鱼 的帖子

老大对论坛工作那是绝对滴认真绝对滴负责,只要她一有时间就会马上办妥伱的档案并回复伱的,伱放心好了~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1 20:24     標題: 回復 #75 明~透 的帖子

谢谢你哦,我会耐心等待的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1 20:28

我要下线了,明天继续等vicki的回复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2 14:42

小魚不好意思因為有事上不到網所以遲回復呢,不過放心,你的檔案已經收到且登記好了^^
作者: 自乐小鱼    時間: 2008-9-22 19:51     標題: 回復 #78 vicki 的帖子

没关系啊,vicki,谢谢你呀,辛苦了,呵呵
作者: 怀念童年    時間: 2008-9-27 18:46

我的资料刚发到VICKI 雅虎的邮箱里,麻烦VICKI查收啊!可能有点乱.麻烦你啦.. X$ E! _+ g' |( m1 g% ?' y7 G  t
现在发不知道晚不晚哦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9-27 21:50     標題: 回復 #80 怀念童年 的帖子

不晚的,长期有效^^3 I5 _# g: |! F3 D
! A# R: `# w6 x* O0 @# W5 G, Q. J/ G
已经整理好了~
作者: sammi    時間: 2008-10-7 20:07

2個信箱都發了,麻煩vicki了,感謝
作者: 女女    時間: 2008-10-8 21:00

vicki,我两个邮箱都发了 ,请查收哦 !辛苦啦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0-8 23:49

sammi和女女,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,都已經搞定登記好了,請放心^^
作者: funnygirl    時間: 2008-10-10 11:40

V,已发送到yahoo的邮箱,请查收
作者: mzt    時間: 2008-11-2 00:28

唉...我电脑太烂...还不会操作这个呢.....只能先问问了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2 01:26     標題: 回復 #86 mzt 的帖子

mzt吖,这个很简单的,你把你的资料逐项写好在邮件里,然后再发一张照片过来给我就好了。有什么不懂,再问我呀
作者: mzt    時間: 2008-11-2 19:42     標題: 回復 #87 vicki 的帖子

呵呵...太谢谢了....我原来的邮箱不能用了,还要申请新邮箱....然后有时间的时候再把朋友带上一起托她们帮我操作
作者: 敏敏    時間: 2008-11-2 20:21

请问vicki,我想在(童学答案)中换一张我在北京照的照片行不行?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2 21:04     標題: 回復 #89 敏敏 的帖子

好的,你喜欢用哪张呢?
作者: 敏敏    時間: 2008-11-2 21:29     標題: 回復 #90 vicki 的帖子

我要再调一调。过两天告诉你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2 22:05

sure
作者: 婉南    時間: 2008-11-3 15:05

哎呀哎呀~我反应慢了呀~就写~就写~。。。
作者: 婉南    時間: 2008-11-5 17:56

vic 收到我的邮件了么
作者: mzt    時間: 2008-11-5 20:08

vicki姐姐,我的邮件已经发出去了,两个邮箱都发了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5 21:05

婉南还有mzt你们的档案已经收到了,mzt你记得要把照片给我哦
作者: mzt    時間: 2008-11-5 21:27

我把照片也发过去了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5 21:42     標題: 回復 #97 mzt 的帖子

收到,谢谢,现在齐全了
作者: mzt    時間: 2008-11-9 11:53

呵呵....为什么我看不到自己的童学档案的编号呀......
作者: vicki    時間: 2008-11-9 12:13     標題: 回復 #99 mzt 的帖子

這個問題出現過不只一次了,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,我已經修改好了^^




歡迎光臨 童::論壇 (http://www.yiptung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